党委宣传部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06-02 08:51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宫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看望政协经济界委员、参加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座谈讲话的精神,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宫书记带头谈了体会,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非常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各团组会议时,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管当下之用、又谋长远之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宫书记从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二是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三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理论中心组其它成员也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具体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