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市组织系统专题座谈会精神
20-08-04 14:53  

8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市组织系统专题座谈会精神。党委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主持,全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就两个学习专题进行了文件领学,并做重要发言。宫书记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我校高质量管党治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随后宫宝利同志紧密围绕全市组织系统专题座谈会精神“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强调五“要”: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把校党委、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出来,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二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着力提高干部治理能力和制度执行力。三要久久为功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围绕事业配班子用干部聚人才。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坚决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和能力素质关,紧扣学校发展需要匹配好干部人才资源。五要严格依规抓好组织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强化贯彻执行,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组织系统专题座谈会精神相关文件,并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