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形势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 — 正文
2020年9月25日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各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09-25 1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分管联系的学院,为近400名学生代表讲授了题为《疫情大考中的中国优势、中国自信、青春使命、青年担当》的形势与政策课。





  校领导们分别从疫情大考:中国优势、中国自信;疫情期间我校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疫情中当代青年如何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教育学生们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疫情中凸显的中国优势,感受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做心中有大爱的新时代青年。讲授过程中,校领导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青年人在此次疫情大考中所交的一张张“答卷”,讲述了我校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生动事例,让学生感受到学校为了保证学生安全、正常返校复课所付出的艰辛,呼吁身为00后的学生们,也要勇于承担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各学院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特别期待和喜欢校领导每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既能近距离聆听校领导的谆谆教诲,又能知晓国内外形势与我校的各方面情况;校领导用青年人喜欢的方式让大家受到了教育,作为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才,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未来,都要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