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形势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 — 正文
2020年9月18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教授为旅游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09-18 16:23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教授来到旅游学院,为会展1901、1902班学生讲授了一场题为《疫情大考中的中国优势、中国自信、青春使命、青年担当》的形势与政策课。




  在讲座中,宫书记以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作为开篇,讲述疫情大考中的中国优势和中国自信,指导青年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此基础上,宫书记讲述了学校师生齐心协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事例,引导学生强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并将其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宫书记表达了对青年学生的期盼,希望青年学生牢记青春使命,展现青春担当。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倍感振奋,表示要不断进取、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让初心在抗“疫”中闪耀,让使命在学习中锤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