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形势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 — 正文
2020年6月2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教授为我校学生代表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06-02 16:09  

2020年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教授在报告厅以“学好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题为我校240余名2019级学生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该报告会是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系列专题讲座的开学第一讲。


 
  宫书记的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全国“两会”概况、我们为什么要关心“两会”、大学生看“两会”的重要意义、热点聚焦等。在讲座中,宫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实际,从教育发展事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社会发展影响同学们的人生规划、国家发展为同学们提供奋斗舞台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关心“两会”,并从当前的十二个热点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5G时代的到来、大学生的求职创业、高校的师德师风等问题。在讲座结束时,宫宝利书记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
  宫书记的报告幽默、风趣、生动、深刻,充满着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鼓励,洋溢着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好“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有为青年,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