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化活动 — 正文
拔河比赛促团结,凝心聚力展风采 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23-05-19 22: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5月19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分会或联合分会为单位,共12支参赛队伍120名教工参赛。采取分组淘汰、三局两胜制,两两对决。随着一声哨响,赛场上的气氛立刻被点燃,各参赛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每个队员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双手紧握长绳、咬紧牙关、压低重心,尽显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操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几轮激烈的体力与毅力的较量,最终公共课教学部门分会获得第一名,机关第二分会获得第二名,营销学院分会、机关第一分会并列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商务学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有力地拓展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工会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

图片 | 唐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