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化活动 — 正文
“我是教师、我爱教师”——我校隆重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09-08 10:25  

 

每年一度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每年一度硕果满园、桃李芬芳。2020年9月8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校礼堂隆重召开,大会主题为“我是教师、我爱教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副校长李富森,副校长尹秀琴,纪委书记周宝玲出席大会。

 

首先宫宝利书记致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入职上岗的青年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

undefined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使我校在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就业创业、文明校园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了长足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育教学工作者。庆祝大会上,校领导分别为“从教满30年”老师颁发纪念证书;为一年来在教育教学、辅导员、工会等领域优秀工作者及首届校训四大奖项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大会还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校领导为每一位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会上获奖老师、新入职教师及学生代表都进行热情洋溢的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激人奋进。


此次庆祝大会充分展现了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营造全校上下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浓厚氛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