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化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级开学典礼暨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大会
20-10-19 15:30  

10月18日下午, 2020级开学典礼暨校庆六十五周年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代表240余人、2020级3667名新生和老生代表齐聚盛会,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共同庆祝学校65周年华诞。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主持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发表致辞,回顾了学校65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要高效学习,踏实做人,懂得感恩,拼搏奋进。学校领导和与会嘉宾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勉励新生秉承校训精神,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分别发言,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国际贸易学院张援越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抒发了作为商职人的骄傲与自豪,积极响应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吹起的号角,表示要对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为全面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0届外贸英语专业毕业生,天津克运集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天津克运捷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刚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学校将继续发扬65年办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