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化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65周年校庆暨2020级迎新晚会”
20-10-19 15:45   学生工作处

10月18日晚,学校举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65周年校庆暨2020级迎新晚会”,学校党政领导、知名校友、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领导、全体2020级新生、部分在校生代表近5000人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通过歌舞、武术、独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歌颂新中国成立71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建院65周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唱时代凯歌、献礼伟大祖国、抒发家国情怀、激扬报国志向,脚踏实地为祖国的未来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同时,师生同台表演、新生在校生默契配合,向全体2020级3600余名新同学展示了商务人的风采。晚会的最后环节,学校党政领导上台与全场师生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夜空,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观众起立纷纷挥舞手中的国旗,商务师生同祝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