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化活动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砥砺责任担当 共青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2-13 19:04  

2020年12月12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行政会议中心报告厅团歌嘹亮、青春激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市少工委主任莫洪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宫宝利、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学颖、工会主席许艳红出席大会。团市委学校部、学校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1EBC4

团市委二级巡视员、市少工委主任莫洪胜代表团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顺应时代新发展和青年新变化,在推进团的自身建设、助推人才培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在全市共青团工作中贡献了力量、树立了品牌。扎实的工作开创了商职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也为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商职院青年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情怀!

BA8D

莫洪胜同志还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做志存高远、理想坚定的“信道者”。二是要锤炼品格修为,提升能力素质,做不骄不躁、自信奋进的“拼搏者”。三是要永葆奋斗姿态,敢于实干担当,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长实干本领;二是明确职能定位,服务广大学生。三是改革运行机制,坚持从严治团。

E714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砥砺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阐述了新时代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共青团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今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本次大会共有6个代表团107名代表,来自全校9个基层总支部,代表着全校近七千名共青团员。大会期间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代表团分团会议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商务职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代表在会议中充分讨论,畅所欲言,共谋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宏伟大计。

12857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奏唱《国际歌》中顺利闭幕。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担使命,勇立潮头建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宣传部